marukun

=凹凸相关仓库/全是无脑产物
硬盘雷文周更写手
凯莉推
雷点是第二季动画的凯莉塑造,这季我只看脸了,谢谢
安雷/🍭🍋🍭绝赞饥饿中

[安雷]Cola(10)

大家好!!!这次只有半章x

实在不好意思,溜了溜了

 

 

 

010.

最后拿原本要做炒蔬的一堆食材紧急之下熬了锅汤,安迷修让雷狮随便把剩下的东西大致地切成块状之后一股脑全倒进了汤锅里。“我估计不会太好吃,”安迷修看着诡异的显色,叹了口气,“你就将就一下吧。”

 

雷狮“哦”了一声,没有更多回复了。

 

他的耳根还红着,比起刚才当然好一点,但看上去仍旧很不自然。厨房里四处漂溢着浅白色的蒸汽,把他们两人笼罩在一个奇妙的空间里,安迷修觉得似乎什么也看不见,但其实水汽还没浓烈到遮挡视线的程度。

 

“那什么,学校通知,明天让你过去一下,”雷狮背对着他,盯着透明的锅盖,“就是上次打架的事。你没空的话我想办法帮你推掉。”

 

雷狮知道安迷修大多数时候都是没空的。他也希望对方能说“是啊,明天有个会要开”这样的话,在班主任面前耍滑头是他的强项,但那个女人就大概不行。所以只要安迷修说一声不去,说不定他今天下午就只是白担心一场。实际上他只要不跟安迷修说件事就可以了,但他总觉得要确认一下,确认一下安迷修明天忙得很,根本没机会见到那个人。

 

“对哦,之前怎么没听你说学校有没有给处分,”安迷修一脸难办,“那我还是去一下吧。正好你们班主任今天跟我说明天……”

 

“明天什么?”雷狮听到这话瞬间打了个激灵,僵硬地转过头来问他。

 

“明天顺便把上次家长会的材料都给我,”安迷修露出头疼的表情,“上个月我不是因为出差没去吗?老师让你带给我,你又总是找借口说会忘记什么的。”

 

“你还是不要去了。”

 

“噗,为什么呀?”安迷修见雷狮一副浑身都像是竖起警戒状态般的样子,情不自禁地笑笑,“我确实应该去一次了,正好有同事跟我调班,明天上午我有空的。”

 

雷狮顿了顿,却想不到什么借口,只好说:“反正不是什么大事,处分到期末就会销。”他实在不想说,有个女的要找你,而且肯定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

 

“不行,雷狮,我肯定会去的。”安迷修像是下定决心一样,没给他再反驳的机会,“我是你的监护人,你的生活和学习,都在我应该负责的范围内。这不仅仅是义务,这是我心甘情愿的,或者说——这是我的权利。

 

雷狮微微一怔,没再接话。他总觉得该再说点什么,但安迷修看上去并不会再被说动了。只能诅咒那个女人明天出点什么事情见不到他——这么想固然恶毒,但他管不了那么多,此时是他落于被动的位置,光是拜托老天保佑是没有用的。他低下头去,却看到安迷修说着话的时候拇指无意识地摩挲着那个他刚刚亲手给他贴上去的创口贴,发出轻微的“呲”声,忽然不敢再往下看。他又迅速地转了回去,手却不听话地差点直接碰到锅盖。

 

“哎,雷狮,”安迷修一看就急了,“你小心别烫到啊。”

 

 

 

 

昨天晚上那顿吃的有点囫囵,雷狮很早就被饿醒了。他感觉简直是吃了一整年份的胡萝卜和卷心菜,今天中午如果再在食堂看见这两种蔬菜他肯定要犯恶心了。他穿上拖鞋往外走,刚想喊一句“安迷修”,却发现客厅里安静得很,有电子钟滴答滴答走的声响。安迷修的房门还紧闭着,只有从阳台那传来的细碎风声勉强地透过纱窗钻进了他的耳朵。

 

现在才五点十分,他看了眼挂钟,想着安迷修还没起也是正常的。他昨晚睡得也不太安稳,情急之下含住安迷修的手指的情景在梦境里不断回放着,脑海里像要烧起来一般,盖着薄毯却始终觉得热,几次翻来覆去,估计半夜也没盖到。

 

他现在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又总会锁门,安迷修不会像小时候一样来给他掖被子。

 

刷牙的时候他才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实在有点狼狈。头发估摸着是因为睡姿不安分的原因随意乱翘着,看上去别有一番个性。鼻尖上笼着一层薄汗,脸颊也泛着有点不正常的红色。今早起来他第一件事就是确定自己有没有必要换条内裤——他妈的,怎么像个第一次梦圌遗的小男生似的。

 

他手一抖,反应过来之后加大了蹂躏牙刷的力度,一个不小心用力过猛,吐出来一口带血的泡沫。雷狮烦躁地打开水龙头,冲掉了顺着牙刷柄滑落在手上的白沫。

 

等换好衣服之后已经是五点半了,他在玄关正换着鞋,突然听到“啪嗒”一声,安迷修探出半个头来,睡眼迷蒙地往外看。看见是雷狮在穿鞋,他似乎刹那间清醒了一般,含含糊糊地问了句:“雷狮,你这么早起来?”

 

“嗯,我打算去买个早饭,”雷狮系鞋带的手快得根本看不清,“你要吃什么,我一起买了吧。”

 

“……随便,你看着办吧。”安迷修不知怎么的,始终不肯走出来跟他说话,雷狮估计他还打算睡个回笼觉,“路上小心点。”

 

“噢。”随着开锁落锁的声音,雷狮终于走了出去。安迷修松了口气,这才把门打开往外走。卫生间的热水器被打开时发出“嗡”的一声,安迷修先拿毛巾洗了把脸,才敢看看镜子里自己到底是个什么状态。

 

实在太丢脸了,他打开花洒,热水攀附上身体的时候他才逐渐放松下来。三十几岁了还做春圌梦,说出去别人都要笑死——但最让他心悸的还是那个一团白雾包裹着的香圌艳圌梦境里,他根本看不清对方的脸,除了能听见好听的喘息和明显压抑着的呻圌吟,他根本没法辨别出那个梦里的性圌幻想对象是谁,又完全忘了对方那时倚靠在自己身上时的触感。唯一记得清楚的是,当他醒来之后,在床上试图把一脑袋的黄圌色圌废料全部忘记的时候,闭上眼睛,却有一双圌高潮时显得湿润又暧昧的紫色眼睛不断地出现。

 

那简直是牢牢地抓住了他的记忆,他已经忘不掉了。

 

雷狮刚出门没走几步,鞋带系得太急,甩了不过几下就又掉了。他只好蹲下来再系,这次稍稍花了点时间。他站起来,抬起脚刚想走,却不曾想是公寓的隔音效果实在太差还是家里的机器有点老化了,他清楚地听见热水器开启的声音。

 

他走到楼道的窗台边往外看,家里卫生间的百叶帘被拉上了。他眨了眨紫色的眼睛,心不知怎么的竟怦怦狂跳起来。

 

 

 

 

TBC.

 

强行拖慢节奏

这周来不及写到精英女士了(跪)

多又多的敏感词~但没车哈哈哈,还得熬啊

 

评论(6)

热度(52)